设计师分享OnePlus 9 Pro 3D渲染视频:或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单挖孔曲面屏、双扬声器、保留标志性三段式按键等!

0
oneplus 9 pro 1

早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抢先公布了OnePlus 9 Pro的外形渲染图,而现在LetsGoDigital也分享了与设计师 Jermaine Smit联合创作的概念效果图和3D渲染视频,从中透露出OnePlus 9 Pro的部分信息。

时长为1分钟21秒的OnePlus 9 Pro渲染视频中可以看到,其所描绘的OnePlus 9 Pro结合了早前所曝光的信息。从近期汇总的消息和图像来看,OnePlus 9 Pro新机是OnePlus 8系列与Nord系列的混合体,并且有望配备6.7寸QHD+分辨率、支持 120Hz刷新率等。

Screenshot 2020 11 30 162911

a97d5f3df3254ba

摄像组合方面,后置采用矩形摄像头模块,且排布于左上角,其中包括两颗4800万像素CMOS;前置则采用位于屏幕左上角的挖孔屏单摄设计。此外,OnePlus标志性的三段式按键仍旧得到了保留,但周身未看到3.5mm耳机孔。

07399f32a4757ae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OnePlus 9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并且配备8+128GB、12+256GB的存储组合,并且支持双扬声器组合。

至于发布时间,早前所传出的消息是是将在2021年3月发布,但这也只是传闻的时间。究竟是否如传闻的一样,还有待OnePlus官宣。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