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金时代来临!调查显示:手机付款将在未来5年内取代现金,成为首要支付方式!

0
PHONE PAYMENT 1

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人开始不再用现金来进行支付,反而是使用电子钱包来购买东西、缴水电费等等。近日,黑箱研究(Blackbox Research)调查显示在未来5年内手机付款将会取代现金成为首要的支付方式!

ewallet

黑箱研究(Blackbox Research)就在今年10月12日至23日期间向1000位年龄15岁或以上的新加坡人展开了一项调查。根据调查得出的结果显示,有24%受访者使用现金来支付,有55%的受访者倾向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21%的人则倾向使用手机为首选的支付方式。

此外,调查结果也显示了有75%的人认为使用手机支付非常方便,反而认为不方便的受访者只有不到两成。年龄介于25岁至34岁的人认为,手机支付方便比率已经高达84%,当中的超过四分之一的人以手机为首选付款方式,而使用现金的人只占了16%。20171109 vcash 4 804x500 1

此外,40岁至59岁的人也比较少使用现金和刷卡。和去年相比,今年使用提款机的频率已经逐渐减少。

根据Visa在今年的三月份的调查报告显示,使用移动设备来进行付款的新加坡人占了56%,但根据黑箱的调查报告显示,比起早前的报告已经大幅提升至90%。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