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新形态!我们真的需要折叠手机吗?Samsung Galaxy Z Fold 2给你答案!

0
折叠手机

要说市面上最特别的手机之一,那就是Samsung Galaxy Z Fold 2了,打折折叠机的形态,透过先进而复杂的机制让你手上的设备能够在手机以及平板的形态之间切换,非常的特别!然而这样的设备真的有其必要吗?撇去价格的门槛不谈,我们在生活中是否需要一台折叠机呢?小编这里尝试整理一下几个重点,来告诉你需要折叠机的理由,或是几个发展潜能!

 

1.少带一个设备,平板、手机一次拥有!

 

DSC09197

DSC09204 1

折叠机最简单直接的概念,就是平板与手机之间的双形态切换,合上设备时是一块类似手机的长形屏幕,展开了则是比例接近平板的大屏幕,简单来说这个设备带着走就相当于同时把平板和手机戴在身上,你就不需要买两个设备或是为了平板准备一个包包了!

 

2.在变化自如的情况下共享同样的配置内容!

 

20200923 133632

延续上一点,可能会有人觉得自己就算买一台手机与一台折叠机也无妨,但是Samsung Galaxy Z Fold 2这样的手机+平板2合1的折叠机共享的是同一个配置,也就是一样的骁龙865+处理器以及一样的12GB RAM+256GB ROM,也就是说你的“手机”与“平板”共享了一样的顶级性能和大容量,同时装下所有的App,拍的照片或是下载的档案都储存在同一个设备之下,这样就不需要在多个设备之间来回传输档案了!而且你还能剩下充电座和充电线,只要充一部就好了!

 

3.出色的分屏体验!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内屏幕为一块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支持120H的刷新率并能够在11Hz到120Hz之间动态调整,不过小编这里并不是要详细介绍这个内屏幕的强大,而是这块屏幕的机制设计其实是很有利于分屏体验的,首先是折叠处很好的将屏幕一分为二,让用户很清楚分屏的配置该如何分配,而Samsung也添加了多达3个App同开的特性,甚至还有相应的快捷键让你一键三开,从硬件配置到系统功能上都是一个很适合让你多工处理的好设备!

 

4.多个屏幕的灵活应用!

 

正如前文所说,Samsung Galaxy Z Fold 2内里有个屏幕、外面有个屏幕,不仅仅是让你分别当做手机以及平板使用的,作为两者一体的手机,Samsung自然也为这两个屏幕设计了不少互动操作的功能。

 

5.享有最先端的技术!

 

%E9%89%B8%E9%8F%88

折叠机本身是一个精密而复杂的技术,因此Samsung在这样的手机上的用料、工艺自然是最出色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铰链结构,比起上一代更加坚固,内里也有一排毛刷能够排除灰尘,确保灰尘或是小颗粒不会入侵机身内部并造成损坏,同时也想也像Galaxy Z Flip那样能够将折叠机固定在特定的角度,据介绍能够保持在约75°至115°的角度,言下之意就是可以像笔电那样折成90°左右的方式放在桌子上之类的!搭配起高级感满满的外观设计与配色,拿着这台手机就是一个尊爵不凡的象征!

 

2020 09 29 14 14 26 151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Z Fold2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不再只是手机可以折起来/打开那么简单,而是融合了多个类型产品的优势于一身,甚至以此开创更多新玩法,若未来的手机必然要改变形态的话,那么折叠机确实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改变!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大马售价为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