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举办年终促销:折扣高达47%,还有机会获得Samsung Galaxy Buds+、POWERbot扫地机器人等!

0
samsung 8

2020年即将来到尾声,感觉没做到任何事情就不知不觉就即将结束2020年。别难过,在今年结束前,Samsung为此带来了年尾促销,最高可获得47%优惠折扣,还能免费获得各种礼物哦!

Samsung End of Year Festive Sale 2

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Samsung将会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年尾大促销,让你无需在排队或人挤人的情况下就能够购买到自己喜欢的Samsung设备。

这些优惠包括了Samsung Galaxy Note10+、Samsung Galaxy Watch3 Bluetooth等。首先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在优惠期间获得47%折扣,从原价RM4199至RM2199;而Samsung Tab S5e将获得25%折扣,从原价RM1999至优惠价RM1499。

此外,购买Samsung Galaxy Watch3 Bluetooth(45mm)还可获得价值RM599的Samsung Galaxy Buds+;至于BTS限量款的Samsung Galaxy Buds+ 还可获得RM300折扣,从原价RM899至RM599。

Samsung End of Year Festive Sale 1

不仅如此,凡是购买电视或特定的电子产品还可获得各式各样的免费礼物。购买价值RM6999的Samsung Front Load Combo Washer with Eco Bubble(tm)洗衣机可获得价值RM1599的2合1 POWERbot 扫地机器人以及3.8kg的Breeze洗衣水。

此外,购买价值RM3699的Top Mount Freezer with Twin Cooling Plus(tm)冰箱,还可获得价值RM369的微波炉。另外,购买价值RM6499的55寸QLED 4K Smart Lifestyle TV (2020) 可获得价值RM499的55寸褐色相框。

不想错过这些优惠的朋友,记得把时间记下来咯!这些优惠将从12月1日早上10点开始至12月31日。想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年尾大促销的活动,可前往Samsung官网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