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动态已成为风潮?Spotify正测试“限时动态”功能:用户可在动态中查看歌手分享的短视频!

0
Spotify CV 1

在今时今日的社交媒体,除了发布帖文或是发布照片之外,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玩法,例如最早由Snapchat推出Stories限时动态的功能,在现今已经被Facebook旗下多家应用使用,而最近就有网友发现Spotify正在悄悄测试限时动态的功能。

 

根据网友TmarTn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自己在搜寻圣诞节相关音乐时发现,Spotify 在播放列表中测试它自己的 Stories 功能。从这项功能可以看到艺人们分享的短视频内容,界面与其他社交媒体的 Stories 非常相似,画面顶部被分为多个部分,用户也可以在视频之间来回切换。唯一不同的是,Spotify 只在特定地方才会让它的 Stories 按钮出现,比如特定的播放列表,而不是在用户个人资料中出现。

 

Spotify 1

其实这项功能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早在去年(2019年),知名工程师 Jane Manchun Wong 就在 Spotify 的代码中发现了这项功能。目前 Spotify 可能正在面向用户进行灰度测试,用户可以尝试看看 Spotify 官方制作的其他播放列表中是否出现了 Stories 按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