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统计局:电话费占家庭总开销的5%,35至44岁的户主电话费开销量最高!每月达 RM202!

0
大图1 125

近期,大马国家统计局的就发布了 2019 年大马人家庭的开销报告。

 

该数据显示,44 岁或以下的户主每月最高的开销支出在于餐馆和咖啡馆。此外,每月的电话费用也消耗了家庭总支出约 5%。

 

Capture 20

 

根据大马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4 岁以下的一家之主每月花费约 RM169 的消费于电话费。而 25 岁至 34 岁的户主则每月花费约 RM193 的电话费。35 至 44 岁的用户对于电话费的开支则是最高的,达 RM202。45 至 64 岁的用户则每月花费约 RM144;65 岁或以上的的户主则每月花费约 RM105 的电话费用。

 

上述的数据共享来自于大马家庭每月的平均家庭开销,其中涵盖城市以及乡村地区。而数据当中的电话费用包括:每月的电话付款费、电话的互联网配套费用以及电视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