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买给家中小孩吗?Under Armour推出日本小学生书包:低调奢华的外形+6年不损坏的使用保证!售约RM3016起!

1
Under CV

在大家印象中日本小学生的书包外形,往往都会给人看起来就很坚固又耐用,不仅如此日本小学生的书包外形也带给大家看起来容量能装下很多书本的感觉。而最近日本老牌皮件公司Kokuho就与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推出了日本小学生书包。

 

Under 1 Under 2

日本老牌皮件公司Kokuho和运动品牌Under Armour联名推出的日本小学生书包在设计上就充满了运动元素,并且支持了日本许多小学生活功能。同时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书包可以承受长达6年的使用时间,并且能放的下A4尺寸的大容量书本。

 

而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背包就配有了两款配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黑色以及白色可以选择。在黑色配色上背包侧边就印有了橙色的Under Armour Logo;而白色配色则是搭配了蓝色线条,同时在线条中就印有了“UNDER ARMOUR”的字眼。

 

Under 3

最后在售价上,黑色版本书包的售价为77,000日元(约RM3,016),白色版本书包的售价为88,000日元(约RM3,446)。而这两款书包预计将会在2021年3月份在日本开卖,有兴趣想要买给家中孩子的大家,能留意一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ochjay
Mochjay
3 年 以前

我以前的书包才 RM30.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