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ares手机Apps下载总人数突破3万名,未来将持续提升与使用者之间的服务互动!

0
Volkswagen Cares App hit 30k

截至今天(2020年11月30日),由Volkswagen开发的手机Apps——Volkswagen Cares的下载总使用人数突破3万名,作为Volkswagen Cares手机App是Volkswagen在大马售后服务的一部分,大马Volkswagen汽车用户能透过这款手机Apps了解最新促销及售后服务,24小时路边支援等等。

 

Volkswagen这款手机Apps是于2018年10月份期间推出的,在去年(2019年)的用户总下载人数就达到了16,498名,而在今年(2020年)就一共增加了约9,483位用户下载,增幅就达到了46%,而截至今天(2020年11月30日)Volkswagen手机Apps的下载总人数就达到了3万名。

 

对此Volkswagen大马区董事经理Erik Winter就表示,大马使用者对于Volkswagen推出的这款手机Apps获得热烈反应感到开心,并表示这个成功将驱使当局继续改善与顾客间的互动,为大马Volkswagen轿车使用者提供更佳的服务。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