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S 2 mini和Amazfit Pop Pro发布:最高续航14天、50米防水、心率检测、睡眠监测等,售约RM248起!

0
amazfit gts 2 mini

今天,华米推出了Amazfit GTS 2 mini和Amazfit Pop Pro手表。这两款智能手表同样支持语音助手、50米防水、女性生理周期管理、60多种运动模式、GPS定位和NFC等功能。究竟还有什么特色,就一起看下去吧!

20201201134701 7465

Screenshot 2020 12 01 180057

首先是Amazfit GTS 2 mini。Amazfit GTS 2 mini主打的是时尚轻薄小巧设计的智能手表,采用方形圆角表盘以及无边框设计,表盘侧面有一个突出的按钮。这款手表采用1.55 寸AMOLED屏,并且支持 NFC、支持5ATM防水、70多种运动模式,而且还提供14天的长效续航时间。

Screenshot 2020 12 01 180257

20201201134645 2006

此外,Amazfit GTS 2 mini也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女性健康管理、心率监测、睡眠检测等等功能,并且还有50多款在线表盘设计和专属的息屏显示。至于配色方面,Amazfit GTS 2 mini拥有黑色、绿色和粉色可选择。

20201201134721 3209

至于Amazfit Pop Pro智能手表则采用了1.43寸的彩色屏,重量为31g,提供5-9天的续航时间,并且支持语音助手、50米防水等级、女性健康管理、60多种运动模式、GPS定位和 NFC等各种功能。配色方面和Amazfit GTS 2 mini一样,有黑色、绿色和粉色可选择。此外,还有50多种表盘可选择,并且还能自定义模块化表盘。

售价方面,Amazfit GTS 2 mini售699元(约RM433);Amazfit Pop Pro售399元(约RM248)。至于大马开卖和售价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声明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