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研发代号为“Lifuka”的可用于独立显示卡设计的自有GPU,预计和AMD的合作关系将受影响?

0
apple

早前有消息指出,Apple接下来的新款处理器将会借由台积电强化版5nm制程所打造。不仅如此,还将包括了使用在新款MacBook、iPad Pro等设备的芯片,其中包含了以独立显示卡形式设计的新款自有GPU产品。

security apple 1138155587

有消息指出,Apple接下来还将会打造用于新款MacBook和iPad Pro系列的所使用的A14X以及用在iMac和Mac Pro的A14T。A14X和A14T只是个暂时的名称,预计应用在新款Mac系列的芯片依然会使用M系列为命名方式。

35f2da52 a325 4d84 a04a 5d050b58b2df

另外,Apple也预计将会推出代号为“Lifuka”的GPU设计,将会是一款自有的独立显卡设计,并且很有可能运行在MacBook Pro上,又或是需要独立显示卡增加运算效能的新款iMac上,甚至是新款的Mac Pro。

当然,若Apple真的投入于可用在独立显示卡的GPU设计的话,也就意味着未来Apple与AMD的合作将会受到影响,同时还会让Apple在Mac系列上有更高的设计自主性。究竟是否真的和传闻一样,就等待看看Apple的官方说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