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计划采用潜望式镜头,强化镜头的光学变焦功能?

0
apple iphone 2

在今年7月份时,著名 Apple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表示,iPhone 有可能会在后年也就是2022年使用潜望镜相机镜头,它能够提供比现有的iPhone更好的光学变焦性能。

 

据 DigiTimes 报道,Apple 为强化 iPhone光学变焦功能,正在着手寻找潜望式相机技术和专利等,并与相关的企业进行合作商讨时,引发业界的关注。

20200722201005 4413

 

郭明錤声称,韩国和中国最佳镜头供应商 Semco以及舜宇光学将分别在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加入Apple镜头供应链,而Semco将为Apple 2022年的iPhone提供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事实上,iPhone 的变焦能力一直被认为是拍照的短板。之前,DxOMark 就公布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后置拍照得分,显示了这款手机拍照弱在于远摄功能不足。

 

5bd0e8702ad7026

397aadc1e412e7e

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搭载 108MP 的后置主摄和 100 倍数字变焦的潜望式变焦镜头,从某种程度上来看,Samsung 在手机镜头变焦方面在韩国确实是属于第一梯队级别的。

 

透过潜望式镜头,可以制造出具有较薄的体积且拥有更强变焦性能的手机镜头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是韩国业界有消息表明Apple有意探索这一领域,就算 Apple 今年顺利谈下了潜望式镜头供应商,但这也不代表明年的 iPhone 就一定可以用得上,而最终的结果是如何还有待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