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疫情网购冲击!Topshop母公司Arcadia集团宣布申请破产保护!1.3万个工作岗位恐不保!

0
top

再有公司不敌新冠疫情带来的打击。因新冠疫情封锁措施以及网购竞争激烈,旗下拥有 Topshop、Topman 以及 Dorothy Perkins 等品牌的英国服饰零售集团阿卡狄亚(Arcadia)进入破产程序。

 

dorothy perkins topshop burton 1130927 1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指称,阿卡狄亚在文告宣布,由于疫情严重影响了集团的销量,公司已委任德勤(Deloitte)为破产管理者。但是该公司也强调,不会立刻裁员,且在 Black Friday 周末期间的所有订单也将兑现。在德勤为公司探讨所有选项之际,旗下全部零售店将继续运行。

 

此外,委任破产管理者将为阿卡狄亚集团提供喘息空间。该集团正为旗下所有或部分资产寻求买家,同时仍可控制旗下业务正常运作。

 

该集团在英国和海外 22 个市场共有 444 间分店,其中也包括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该公司表示,目前共有 9294 名员工在休假中。一旦进入破产程序,全球将约有 13000 名员工的饭碗恐怕不保。

 

 

unnamed 1

由英国零售业大亨菲利普格林爵士拥有的阿卡狄亚在集团销售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受创后,未能获额外资金还债务。阿卡狄亚下棋有 Topshop、Topman、Dorothy Perkins、Burton、Miss Selfridge、Evans 以及 Wallis 等连锁服饰店品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