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4G网络覆盖率!Celcom加速投资RM2.56亿为乡村和城市地区建造4G网络基站,提升用户体验!

0
celcom

Celcom近日准备拨款RM2.56亿来升级网络容量以及在全国范围建造更多的4G网络基站,以此来改善位于乡村或城市地区的4G网络覆盖率。

Celcom Logo 01

根据统计,在2020年第三季度Celcom的订阅人数、收入、成本、盈利等都比往年有些增长。Celcom的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是新配套的推出以及强劲的销售和分销业绩的结果;分别包括了后付配套以及预付配套的增长。其中,在MCO期间,预付配套和后付配套增加了372000订阅者。

不仅如此,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Celcom还创下了40%数据流量,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家使用着他们的数据。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需求,Celcom为此正加快脚步进行网络投资,并扩大其4G网络覆盖率。

Picture 2

Celcom的目标是在2021年2月时候,达到4700网络基站(当中49%位于市区、51%位于乡村地区)。这当中还包括了在沙巴和砂拉越建造1000个4G网络基站,来改善4G网络在乡村地方的覆盖率。

此外,Celcom除了增加4G网络基站外,还会优化现有的3600站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通话、视频聊天、下载速度等等。这项优化3600站点的计划,将会在2021年8月完成。

Picture 1 Idham Nawawi CEO of Celcom

Celcom CEO Idham Nawawi指出通过使用最新的无线接入网络技术,在最需要的领域加速投资,Celcom将不懈地优化其网络覆盖范围、容量等等。另外,他也表示Celcom将通过比较重要的区域进行网络投资,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质量和体验方面的重大改进。与此同时,Idham Nawawi也表示Celcom与政府推出的JENDELA计划保持一致,目标是为全国提供4G网络覆盖,而且到目前为止,Celcom也是全国最广泛的网络,其中拥有11500站点以及约有1.3亿用户使用Celcom。

为了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Celcom准备拨款RM2.56亿来升级网络容量以及在全国范围建造更多的4G网络基站,提供给乡村和城市地区的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

想了解更多关于Celcom的消息,可前往Celcom网站点击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