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差千万别下单!7岁女孩因网线太慢重复下单,导致42名外送员同时抵达,不够钱付款被吓哭!

0
大图1

你试过网线太差而不小心重复下单吗?这事正好发生在菲律宾,还造成了大乌龙!

 

2

 

根据《SunStar Cebu》的报道指称,早在上星期三(11月25日),一名仅有 7 岁的女孩想为自己和祖母购买麦当劳的炸鸡和薯条,便透过 Foodpanda 下单。但由于网线太慢,导致女孩重复下单,结果不久后,就有 42 名送餐员同时抵达女孩的家门口。

 

3

 

结果,该乌龙事件就导致女孩必须支付 7938比索(约 RM660)。女孩因没有足够的钱支付该外卖费用,还急哭了起来。

 

Capture

 

所幸的是,附近邻居得知该事件后,都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女孩购买多余的炸鸡。不过,由于炸鸡的数量仍然剩下许多,部分外送员唯有将炸鸡送回麦当劳才得以把事情解决。

 

4

aIgYawX

 

该事件发生在一个窄小的巷子中,窄小的巷子挤满了外送员,让不少居民都纷纷前来查看究竟。其中一名名为丹尼的邻居也干脆在 Facebook 上开启直播。

 

 

丹尼邻居事后接受采访表示,同时来了 42 名外送员吓坏了民众也吓坏了该女孩。女孩表示,她是在网线不稳定时下单。结果软件就出现了错误,由于出现错误,她就再点另一次单,重复了几次。

 

丹尼邻居也表示,其实这不是女孩第一次通过 Foodpanda 点餐。但是,这是女孩第一次在网线太慢的情况下点单,才造成乌龙事件。该事件发生时,女孩的父母都在上班,父母也曾教导女孩如何网上点餐。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