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PDF档案不再“跑位”!Google Docs推3项新功能:导入图像和版面等,完整把PDF转换成Word档!

0
大图1 5

相信你在使用 Google Docs 打开 PDF 档案时,就会出现里头的文件资料或是图片都会出现 “跑位” 的现象。而如今,或许这个一直以来非常棘手的问题将得以解决!

 

近日,Google 通过了几项更新,让用户能够更轻易且在不会出现 “跑位” 的情况下,转换 PDF 档案。

 

Google Docs PDF import

 

Google 进行了三项更新,能让 PDF 档案可更好地转换成 Google Docs:

  1. 导入图像:其中包括图片和图片相关的文字内容
  2. 文字样式和格式:如导入下划线、斜体、背景色和更多字体
  3. 导入版面:其中包括多列布局、自定义页面大小、带边框的表格和内容排序

 

Google 表示,以上的功能即便用户没有开启,它也会自动启动。欲知更多如何将 PDF 或图片文件转换成文字档案的方法,可 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将 PDF、JPEG、PNG、GIF 档案转换成 Google Docs 的方法:

201201 pdf google docs 1920x1356 1

 

开启 Google  Drive 后,点击所需的文件并单点滑鼠右键,如何点击 “使用 Google Docs 打开(Open With Google Docs)。”

 

201201 pdf google docs 1 1920x1256 1

 

但是,在开启该文件后,通常都会像上述的图片一样,所有的文字或是照片都会出现 “跑位” 情况,整个文件内容都会变得很混乱。因此,Google 才为此做出了上述的三项更新,以解决该问题。

 

目前,Google Docs 已推出上述的新功能,但 G Suite Basic、Business、Education、Enterprise for Education、Nonprofits、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 Standard 及 Enterprise Plus 等的用户等在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取该 Google Docs 新功能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