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Jabra举办限时促销:12月4日至6日期间买Jabra Elite 85t就送你价值RM375的Elite 45e+2年防水保固等!

0
Jabra CV

不知不觉中在今天我们就踏入了2020年最后31天(12月1日),这也意味着距离早前在大马发布的Jabra Elite 85t 开卖日期也越来越接近了!对此Jabra就宣布,消费者只要在12月4日至6日期间购买Jabra Elite 85t将会免费获得价值RM375的Jabra Elite 45e。

 

Jabra Elite 85t 1

在外形上,Jabra Elite 85t就延续了与上一代Elite 75t的外观,采用了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外形,并以上千个全球使用者扫描耳型为基础,找出最能舒适紧贴在各类使用者耳里最理想的耳机外形及大小,确保用户不管在进行任何动作时都能够贴紧耳朵且不容易松脱。

Jabra %E9%99%8D%E5%99%AA 1

Jabra %E9%99%8D%E5%99%AA 3

功能方面,Jabra Elite 85t就每个耳机都采用了3个麦克风(6麦克风技术 6-mic technology),其防风降噪的演算法,能够让用户无论是走在街上或是在吵杂的环境里都能够听清来电。同时在Jabra Elite 85t就配有了一个芯片,在这个芯片中,可以让用户透过Jabra Sound+手机App来控制噪声消除的水平以及环境模式 HearThrough,该模式基本上用于放大周围发生的声音,而无需卸下耳机。

Jabra %E5%8A%9F%E8%83%BD 1

续航方面,Jabra Elite 75t的续航能力就达到了7小时,在配合充电盒使用下,能获得总计31小时的续航表现;开启主动降噪模式单次续航则是5.5小时,在配备了充电盒后,续航就长达了28小时的续航能力。另外,该充电盒就支援Type-C充电以及Qi无线充电。同时,Jabra 85t提供了2年的防尘防水保固,具有IPX4防水认证。

 

Jabra Elite 85t Elite Active 45e Promo

最后在促销优惠消息方面,消费者只要在2020年12月4日至12月6日期间购买Jabra Elite 85t将会获赠价值RM375的Elite Active 45e,并有2年防水防尘保固及1对1立即换新服务。不过开卖配色为Titanium Black版本,从2021年第一季开始则有Gold Beige和Grey版本可以选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