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游戏截图更方便!Nintendo Switch新功能:扫描二维码就能把游戏截图和视频传到手机!

0
SWITCH 11 1

近日,Nintendo向Switch用户推送了11.0版本的更新,除了修复系统的问题和提高稳定性外,还支持透过扫码方式将截图和视频传送到手机上等。

EoHRFo0XEAEXmA2

现在用户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将设备与手机连接后,可把Nintendo Switch里的照片和影片传到手机上。不过,一次只能传送最多10张照片和1部视频。

此外,用户可以使用USB数据线将Nintendo Switch连接至电脑,可将截图和视频传至电脑。不过,目前还不支持通过Nintendo Switch基座对电脑进行连接。用户需要去到设置的数据管理截图与视频选项中,点击通过USB连接复制到电脑中选项后,才能将视频和照片传至电脑中。

此外,在其他更新的部分中添加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并采用了云端自动储存功能,可在不同的Switch设备上使用同一个账号下载备份数据。用户可以去到更新主机页面升级至11.0版本。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