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笔电系列通过印度BIS认证:搭载Intel i3及i5处理器,或于近期内在印度发布!

0
Nokia CV

在今年来我们能看到不少手机厂商都将自家品牌涉及的领域扩大至笔记本电脑,例如HUAWEI及HONOR等中国手机厂商,都纷纷踏入了笔电领域。而最近根据外媒报道指出,Nokia似乎也将推出自家的笔电。

 

Nokia 1

据报道指出,最近根据印度标准认证局BIS的官网消息来看,Nokia有9款不同类型的笔电在11月27日就通过了认证,这9款型号就分别搭载了Intel i5以及i3处理器,并且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

 

目前还不确定Nokia是否仅会在印度市场上独家推出,还是会将它在其他市场上推出,就有待我们观察了,不过HMD Global在大马市场相当活跃的,或许Nokia这系列笔电也有望在大马发布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