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真机照曝光:搭载后置四摄、渐变 AG 磨砂工艺,或于近期内发布?

0
reno5

近日关于 OPPO Reno5 系列的规格配置也是曝光了不少,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在近期发布,目前也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但对于它的外观一直都没有详细的消息。

 

20201201092841 1878

 

近日就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照,而关于它的外观设计细节也进一步得到证实。

虽然之前工信部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证件照信息,但由于所展示的配色为黑色,所以也看不出什么细节。但根据数码博主晒出的谍照,可以清楚的看见该机的背部和配色。

从图片中来看,这款手机搭载后置四摄,其中的三颗镜头较大。它后盖采用闪亮的 AG 渐变磨砂工艺,此外这款手机的 LOGO 设计在后盖右上方,而下方则是 Reno 的标识。

 

128574913 1172794813135386 2819097862373242768 n

 

就在刚刚,数码博主也在微博晒出了疑似 OPPO Reno5 系列的正脸照。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有望提供 OPPO Reno5、OPPO Reno5 Pro 和 OPPO Reno5 Pro+ 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 765G、天玑 1000 以及骁龙 865 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其中,OPPO Reno5 Pro 还将搭载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内置 45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65W 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在 12 月发布,至于更多的详细信息,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