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骁龙875?传高通将于今天发布骁龙888处理器,或由小米首发!

0
Gotong

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选择在线上举行,而今晚官方将会公布一些新的东西出来(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上23点开始)。

据最新曝光的细节看,高通可能在今晚的大会上发布新款旗舰骁龙处理器,其命名并非之前传闻的骁龙875,而是新的名称骁龙888,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接地气?

消息中还提到,这款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预估将会在2021年上市,为旗舰移动设备带来更好的相机、游戏和连接体验。

如果只是名称改变的话,那么骁龙888的具体参数会跟之前传闻的一样,即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依然是超大核+大核+小核的三丛集架构,其中超大核为Cortex X1,大核为Cortex A78,小核为Cortex A55。

和骁龙865相比,新一代骁龙旗舰处理器首次引入了超大核,而且有可能会继承5G基带,有望成为高通首款集成式5G旗舰SoC。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雷军会作为嘉宾进行演讲,而按照以往经验看,其会透露一些消息小米11的动态,那么首发骁龙888应该也是稳了。

 

s 3eb9119f648c4ac8912bc77110f9cca0

 

s 7b68afa8337c4564a115c62d3ae8a8ab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