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x BAPE 合作推出联名产品!限定款游戏设备和服饰系列将于12月5日发售,售约RM367起!

0
razer x bape a gaming ape collection 7

在11月24日发布预告片之后,Razer和A Bathing Ape(BAPE)于今日正式宣布合作推出首款联名产品,包括有游戏设备,服装和背包系列,而这些产品被称为“A GAMING APE”。 同时,为了庆祝电竞产品和街头服饰的合作,标志性的BAPE®CAMO 印有 Razer的三头蛇徽标,同时还可以看到 APE HEAD 戴着 Razer 非常受欢迎的Kraken耳机!

razer x bape a gaming ape collection 4

A GAMING APE 系列包括受BAPE®启发设计的Razer 设备,包括有DeathAdder V2 滑鼠,Goliathus V2滑鼠垫和Opus无线耳机。同时还有街头服饰,像是 T 恤、连帽衫和背包,而所有这些产品都由BAPE重新设计,相信不少粉丝看了肯定会非常喜欢。 该系列是由Razer和A Bathing Ape两个品牌的首创,也是品牌爱好者必不可少的。

razer x bape a gaming ape collection 5 razer x bape a gaming ape collection 6

A GAMING APE 系列将于12月3日6:30pm PDT(大马时间12月4日10:30 am)在RAZERSTORE LIVE活动中独家展出,而这些商品将12月4日6:00pm PDT (大马时间12月5日10:00 am)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Razer.com,RazerStore零售店以及部分BAPESTORE®商店(包括US.BAPE.COM和BAPE.COM)上购买到。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

价格:
Razer x *A Bathing Ape® DeathAdder V2: $89.99 USD (约RM367)
Razer x *A Bathing Ape® Goliathus V2 Speed: $39.99 USD(约RM163)
Razer x *A Bathing Ape® Opus: $299.99 USD(约RM1223)

Razer x *A Bathing Ape® Rogue 15″ Backpack​: $179.99 USD(约RM734)
Razer x *A Bathing Ape® Full Zip Hoodie:​ $385 USD(约RM1570)
Razer x *A Bathing Ape® Camo Team Tee:​ $179 USD(约RM730)
Razer x *A Bathing Ape® Black Tee:​ $115 USD(约RM469)
Razer x *A Bathing Ape® White Tee: $115 USD(约RM46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