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mart Tag通过印尼电信认证:或是一款智能物体追踪器,可连接UWB、LTE 和GPS功能?

0
samsung galaxy smart tag

根据最新消息,Samsung正在研发一款类似于Tile的物品追踪器。Tile是一款蓝牙追踪器,可帮助用户追踪遗失的物品。而日前一款名为 Galaxy Smart Tag,型号是EI-T5300的新设备通过了印尼电信的认证,不排除为Samsung的智能物体追踪器。

128800221 1123464964790241 2424347139543694030 n

当然,这也不是Samsung第一次研发物品追踪器产品,之前就曾以SmartThings品牌推出支持LTE的追踪器。而现在通过印尼电信认证的Samsung智能物体追踪器或名字称为Samsung Galaxy Smart Tag。

a3802a0a55e74cacb2bc077c70cbe146

正常来说,智能物体追踪器都带有连接蓝牙的功能,但据悉Samsung新款的智能物体追踪器很有可能加入更多连接功能,包括了UWB、LTE 和GPS功能等。

Samsung新款智能物体追踪器通过了印尼电信认证后,或许很快就会推出市场。至于名称是否就是Samsung Galaxy Smart Tag,还有待官方说明。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