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用不完!Shopee推出新功能:可转发Shopee Coins、红包给亲友等!

0
SHOPEE 1

不知不觉就进入12月了,大家期待双十二的到来?近日,Shopee就推出了新功能,现在可以发红包和Shopee Coins给亲朋戚友了!

ship qua shopee

1. Shopee Coins能转发出去

每当大家在付款后都会收到Shopee Coins,可以在下次网购时兑换成现金折扣。不过,只要Shopee Coins在特定的时间内没有使用,将会逾期。现在Shopee让你将Shopee Coinsz转发出去,不再害怕没用到而浪费了!

步骤如下:

  1. 首先打开Shopee的聊天信息,选择你要发送的人。
  2. 点击右下角的“+”,再选择Coins。
  3. 选择你要发送多少的Coins,点击发送即可。

COINS

2. 发红包

我们都知道可以将Shopee Pay里的钱转发给其他人,但唯有红包的功能。现在Shopee就新增了一项新功能,让你可以在节日时发送红包给出去哦!

步骤如下:

  1. 首先打开Shopee的聊天信息,选择你要发送的人。
  2. 点击右下角的“+”,再选择Angbao。
  3. 选择你要发送多少钱。
  4. 写下你想要留下的祝福语,点击发送。

AB

此外,Shopee还提供四款红包,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红包发送出去。

3. 支持American Express卡支付

早前,Shopee只能接受Mastercard和Visa卡付款。现在Shopee已经支持American Express卡过账了。

IMG 20201201 130634 e1606799344577

Source :
shope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