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样!WhatsApp推出新功能:可为不同聊天室设置不一样壁纸,目前仅支持iOS版本!

0
WHATSAPP 1

至今,我们无法在WhatsApp为每个聊天对象或群组设定不一样的壁纸,导致有时候难以辨认而发错信息。今天,WhatsApp就推出了全新的功能,现在你可以自定义设置壁纸了!

WhatsApp Wallpapers Generic

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现在用户可以为每个联系人或群组自定义设置壁纸,再也不只是同个壁纸了。随着新功能的推出,可以让大家更清楚分辨在与谁对话,且能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此外,用户可以将壁纸设置为暗或亮模式。

在这一次的更新中,WhatsApp还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壁纸,当中添加了世界各地自然和建筑的壁纸供你选择。

WhatsApp新功能暂时只支持iOS版本,还未支持Android版本。不过经过小编测试后发现,iOS版本还未能享有这项新功能,不过相信在近期内会向iOS用户推送更新,至于Android用户就需要等等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