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善事!凡在2021年6月30日前,购买Apple Product(Red)产品,将100%的利润捐至艾滋病和疫情社群!

0
大图1 10

Apple Product(Red)是一个授权于美国运通、Apple 公司、匡威、摩托罗拉、盖普和乔治·阿玛尼等合作伙伴公司的营利性品牌,由 U2 的主唱波诺和 Debt AIDS Trade in Africa(DATA)的 Bobby Shriver 著手创立以为全球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筹款。而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本帮助在非洲对抗艾滋病毒的 Apple Product(Red)如今也将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社区提供帮助。

 

d16b2b9 b6f7cf08 e56d 436c 98d6 a507db74fa53

 

凡在 2021 年 6 月 30 日前购买 Apple Product(Red)产品的用户,Apple 将会把 100% 的利润捐送给 Global Fund’s COVID-19 Response,以减轻疫情对艾滋病社群的影响,也可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卫生系统提供支持。

 

apple world aids day 2020 hero 12012020 big.jpg.medium

 

除了购买 Apple Product(Red)中的 iPhone 12、iPhone 12 mini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也将在每次的 Apple Pay 交易中,向新冠疫情和 HIV/AIDS 的基金捐出 1 美元(约 RM4.08)的款项。

 

apple world aids day 2020 zambia 12012020 big.jpg.medium

 

这些捐助已帮助南非国家展开了更多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的功效,为加纳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个人防护装备和应急医疗设备。此外,Apple 也向赞比亚的卫生部捐赠了个人防护装备,其中包括 Apple 所设计的口罩和面罩。同时,Apple 也为此购买力摩哆,为无法亲自到现场寻求治疗的社区提供艾滋病治疗。

 

Apple 公司表示:“今年全球的社区都在努力应对艾滋病的同时,也努力应对和防范 COVID-19,特别是针对弱势群体;疫情也为护理、诊断和供应品方面带来了挑战,以致阻断艾滋病计划被破坏。”

 

201202 apple world aids day 2020 apple supported

 

Apple 公司是于 2006 年加入 Apple Product(Red),以结束撒哈拉以南非地区的艾滋病疫情。在过去的 14 年中,双方的合作已为 Global Fund’s HIV/AIDS 的项目,捐赠了将近 2.5亿美元(约 RM10亿),其中包括预防、检测和咨询服务。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