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safe Duo充电器大马开卖:可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售RM589!

0
DUO 1

早前,Apple就公布了MagSafe Duo充电器的大马售价,但还未正式开卖。就在今天,Apple MagSafe Duo充电器正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589。

MAGSAFE DUO

MagSafe Duo充电器可同时为iPhone充电外,还能为Apple Watch和AirPods电池盒等的无线产品充电。根据官网显示,MagSafe Duo充电器搭配20W的USB-C电源适配器,但需要单独购买,最高可达11W功率无线充电。此外,27W或更大功率的USB-C电源适配器也是需要单独购买,可实现高达14W功率的快速充电。

MagSafe Duo充电器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589,大家可以去到Apple官网购买。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