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产品成为“古董”!Apple 首款Retina 5K屏 iMac被列为过时产品!

0
imac

现在的科技产品更新的速度非常的快,当然, 在新的科技产品推出后,自然也会有一些设备被列为过时产品。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首款配备 Retina 5K 显示屏的 iMac 到了要被淘汰的地步了。

 

据报道,Apple 已经把首款配备 Retina 5K 显示屏的 iMac  列为古董和过时产品的列表中,当然这也包括其他几款 iMac 机型。

这当中也包括了:

imac 21 5 2013

  • iMac(21.5 英寸,2013 年末)
  • iMac(27 英寸,2013 年末)
  • iMac(21.5 英寸,2014 年中)

imac 27 2014

  • iMac(Retina 5K,27 英寸,2014 年末)
  • iMac(Retina 5K,27 英寸,2015 年中)

 

20201202062002 7340

之前被列入过时产品的列表

20201202062121 2482

现在被列入过时产品的列表,可以看到,以上列出的产品都被加入都其中。

 

Apple 的过时产品列表是将已有 5 年以上或 7 年以下没有销售过的产品列入其中。根据库存情况或法律要求,Mac、iPhone、iPad、iPod 和 Apple TV 过时产品可以继续从 Apple 服务提供商(包括 Apple Store 零售店)处获得硬件服务。

 

初代 iMac  Retina 5K 是在2014年登场的,它搭载英特尔 6 代酷睿 i5/i7 处理器,可选 AMD Radeon R9 M295X 显卡,最亮眼的便是那块 27 寸的 5K 超高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当时几乎一次的改变了世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