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 X CHUMS 联名手表大马开卖:采用流行感十足的配色,表盒是Booby迷你睡袋!售RM619!

0
babyg 大图

早期 Casio 旗下的品牌 Baby-G 和时髦休闲品牌 CHUMS 就一同联手,推出型号为 BGA-260CH 的联名款手表。而这款手表如今也在大马的G-Shock 商店和授权经销商开卖了,售价为RM619!

 

首次合作的 Baby-G 与 CHUMS 专为活跃于户外女性设计联名款手表,它有着充满童趣设计与流行感十足的配色。表圈上的文字就围绕着 Chums 的彩虹配色,更加的凸显出手表的颜色。同时,CHUMS 的Logo 也印刷在表盘与表带环上,而品牌吉祥物 Booby Bird 则印在表带尾端,此外这款手表支持100米的防水级别。

 

VDW1o7A

当然最特别的是,手表的外包装还特别采用 Booby 睡袋的设计,不仅让人大呼好可爱之外,它也为你的户外活动添加更多的乐趣!

 

除此之外,CHUMS 品牌是由Mike Taggett 在1983年时创立的,当时他想制造一个眼镜固定器,以防止太阳眼镜掉入河内。从那时起,Chums 的产品范围也慢慢扩大,旗下的产品包括了露营装备、包包和配件。

 

这款手表目前已经在大马 G-Shock 商店和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61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Baby-G 官网了解更多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