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前置自拍测评:拍照得104分,录制得95分;综合100分全站排名前五!

0
Samsung CV 2

在昨晚(12月1日)DxOMark就释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前置相机得分测评,根据DxOMark释出的得分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前置拍照得分为104、录制得分为95;综合得分为100,与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以及HUAWEI nova 6 5G并列全站第四的位置!

 

Samsung 1

前置摄像头主要规格:

  • 1 / 3.2寸、1000万像素传感器,具1.22微米像素
  • 等效焦距26毫米、f / 2.2光圈镜头
  • 双像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 以30/60 fps,1080p / 30fps录制4K视频(以4K / 30fps进行测试)

 

Samsung 2 1

DxOmark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前置摄像头配置了自动对焦系统,既准确又一致,无论是特写镜头还是使用自拍杆拉远距离进行拍摄,都能让用户的脸部对焦更加清晰。此外,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前置镜头的景深也非常宽广,也就是说,团体自拍照中,不管位于前方或后方的主体都能清楚的呈现;旅行自拍照中背景里的细节也能完好的显现出来。

 

Samsung 3 1

不过DxOMark表示说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在面对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脸部常会出现细节损失和图像噪点,但是整体的图像伪像控制得不错,没有影响到自拍照片的质量。只有偶尔会出现一些色彩量化及天空有偏青色的色调偏移。

 

而在前置录制拍摄方面,DxOMark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是当前最适合视频博主和其他自拍视频拍摄者的智能手机之一。在亮光下或在室内录制视频时,目标曝光准确,但在低光下,可能会差一些。同时在色彩表现方面,白平衡具有宜人的暖色感且肤色呈现也很自然。就像静态图像一样,自动对焦的功能对视频模式来说也是加分的,不管距离远近,所录制视频中的脸部,对焦都很清晰,也没有晃动的情形。

 

Samsung 4

想要观看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前置相机测评的大家,能点我前往DxOMark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