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诈骗新招数!eBay出现售卖PS5“照片”的骗子,A4纸打印的PS5照片竟然要约RM984!

0
ps5

自从PS5发售后,不少人都透过各大电商平台进行抢购,其中eBay平台之前就存在着售卖PS5的大量骗子和黄牛。近日,又有eBay用户向相关部门投诉其平台又出现骗子!

 

据Eurogamer报道,有eBay用户向相关部门联系,这些骗子在 eBay 网站上发布具有误导性的货物信息,这些骗子会上载一张 PS5 游戏机的照片再进行出售。eBay用户表示,这些骗子在 eBay 放出PS5照片,他们以为得到的是游戏机,但是没想到买到的只是一张照片,非常幸运的是,他们只是差点上当。

对此,eBay也发表声明:“我们将谴责那些试图误导其他用户的卖家,我们正在从网站中删除所有 PS5 照片的商品,并将对卖家采取适当的措施。

 

ebay main 1280x728 1

Eurogamer 指出,目前在eBay上,仍有324个 PlayStation 5 的照片搜寻结果,其中一个附有PS5的照片,标题就以全新的 Sony PlayStation V5 White 2020 照片为名,而在商品的说明栏里就注明了 “请注意,这只是一张图片,将在2-3 个工作日内发货,你将会收到一个A4 打印的PS5,不接受退款。标价为180英镑(约RM984)。

7a3d kentcvy6598488

明显看到,这些诈骗商品标价非常的离谱,除了PS5的照片骗局之外,也有人在eBay上卖空盒子,内容描述写着“没有 PS5 使生活变得多么空虚”,标价为5.50英镑(约RM30)。随后买家就会收到一个空盒子,这也代表了买家内心的悲伤和空虚。

 

此外eBay指出,当用户购买任何商品时,如果价格太高的话都需要仔细阅读商品的详细说明,但如果用户收到的商品与描述不符,可以透过eBay 申请退款,但前提是要在 eBay上进行交易。

eBayps5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