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更多5G网络!英国政府拨款约RM13亿建设5G研究实验室,用以取代HUAWEI技术!

0
huawei 英国

早前,英国政府表示将禁止让HUAWEI参与在英国的5G网络建设,甚至英国议会还提出一项新法案,那就是若英国电信公司违反禁令使用HUAWEI设备,将被处以营业额的10%或每日10万英镑(约 RM54万)罚款,并且宣布2021年9月起禁止安装HUAWEI 5G设备。而在禁止HUAWEI参与5G网络建设后,英国将新建一个5G研究实验室,开放更多的5G网络来取代HUAWEI技术。

unnamed 15

根据外媒指出,英国宣布禁止HUAWEI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并且在2027年之前彻底清除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会给运营商造成巨大的损失。因此,英国政府承诺拨款2.5亿英镑(约RM13亿)开发新的网路技术,帮助运营商更换HUAWEI 5G设备。

unnamed 1

除了HUAWEI之外,目前英国正使用Ericsson和Nokia的5G网络供应商方案。在成立5G研究实验室后,英国将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学者、企业等一同研发成本更低的、即安全又创新的5G网络,同时还邀请日本电信设备供应商NEC一起参与此建设。

日本电信设备NEC将在英国建立一个开放无线接入网络推广中心(Open RAN Promotion Center),预计将在2021年于英国提供实时的5G开放无线电接入网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