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失败?RM3000微型企业津贴GKP2.0:将于12月7日至21日开放上诉!

0
大图1 8

有申请 “中小企业援助金 Geran Khas PRIHATIN(GKP)2.0” 的朋友注意啦!GKP 2.0 已于 11月 27 日公布申请结果,且在 11 月 30 日开始陆续发放了。若你之前申请却遭受拒绝的话,可以考虑再次上诉哦!

 

Capture 2

 

马来西亚政府将于 2020 年 12 月 7 日(星期一)至 12 月 21 日(星期一)期间,开放上诉 GKP 2.0。

 

因此,若你的 GKP 2.0 申请结果是失败的话,可浏览 GKP 的官方网站 以进行上诉程序,并提呈相关的文件,以提供内陆税收局进行审查。

 

中小企业援助金(GKP 2.0)的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必须是马来西亚公民。
  2. 申请者经营中小企业,年营业额低于 RM300,000,员工不超过 4 人(不包括自己)。
  3. 2020 年 8 月 31 日前已向内陆税收局(LHDN)或公司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PBT)注册。
  4. 企业目前还在进行运营。
  5. 仅限于之前没有获得 RM3000 GKP 的业主才可申请 GKP 2.0,之前已获得 GKP 1.0 援助金的业主无法再度申请和享有 GKP 2.0 的援助金。

 

 

根据大马财政部报告显示,在 GKP 1.0 和 GKP 2.0 下,已有超过 85 万家中小企业获得有关援助金,发放款额总达 25 亿 5000 万令吉。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