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Google Play年度最佳排行榜出炉!《原神》获得最佳创新游戏和年度最佳游戏排行!

0
原神

来到了2020年12月,也就是每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大类型排行榜都会在这个时候纷纷出炉,包括了Google Play也在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应用和最佳游戏排行榜。

38e9 ketnnaq0158866

在最佳应用上,就包括了Zoom、Vita、有助于睡眠的应用等等。由于今年因为疫情肆虐的关系,不少人都居家办公,因此许多办公的商业App就此崛起,包括了Zoom云会议视频、Microsoft Office等等。

ce68 ketnnaq0515048

在游戏方面,被分类为最佳独立游戏、最佳竞技游戏、最佳休闲游戏、最佳创新游戏等等。当中包括了《Cookies Must Die》、《Harry Potter: Puzzles & Spells》、《Legends of Runeterra》、《Disney Frozen Adventure》、《Bullet Echo》、《原神》等等。

3e94d4170be948668f74d47c167884b3

不仅如此,米哈游所开发的《原神》除了获得Google Play评选的最佳创新游戏外,还荣获了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根据Google Play团队表示,《原神》的文化影响力值得被称赞“从惊艳的开放世界设计,到独特的战斗系统,《原神》在很多层面都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早前,数据机构 SensorTower 就发布了2020年10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米哈游公司旗下的《原神》以赚取2.39亿美元(约RM9.86亿)的成绩,直接来到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这些所有上榜的App和游戏,你又下载了多少个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