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收藏全没了!玩家收藏多年的主机和游戏被妈妈丢掉 ,损失约RM230万!

0
BYE BYE COLLECTIONS 2

当我们喜欢上某个偶像时,多数人都会购买偶像的专辑、周边产品等等来收藏,相信大家也是一样对吧?近日,有位玩家就不幸了,他收藏多年的游戏主机和游戏盘竟然被妈妈当成垃圾丢掉了!

9a19b2ea8d3c362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美国纽约有一位玩家发现收藏多年的游戏主机和游戏盘被妈妈丢掉了。玩家都将这些游戏和主机收藏在老家,当中包括了大量的PS1游戏、游戏光盘和卡带,当中有多达500个游戏的一半还未解封。此外,还有多台老式游戏机如Ataris、红白机、PC Engine、超任主机、Coleco、MegaDrive、Master System等都被妈妈当成垃圾丢掉。

dec30b98cf43a48

随着这些游戏主机和游戏光盘被妈妈丢掉,他损失的总价值可能超过50万美元(约RM230万),当中的游戏主机和光盘都能以高价卖出。早前就有拍卖公司就以15.6万美元(约RM65万)拍卖出1990年的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3》美版未开封版卡带。

他指出,或许自己和妈妈很少沟通的关系,妈妈并不知道这些收藏品的价值,因此才被当成垃圾丢掉了。此外,妈妈还把他收藏多年的乐器、漫画珍藏版、滑板和稀有卡片等的东西丢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