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Lazada举办双12促销!OPPO Reno 10x Zoom只需RM1899等,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50,000优惠券和奖品!

0
oppo lazada 1

刚过去的双11结束了,你有买到任何东西吗?不要担心,双12要来啦!OPPO从12月1日至12月12日在Lazada官方网站带来各种大促销、大优惠,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50,000的优惠券和奖品!

Lazada Chup Dulu

究竟有哪些促销呢?首先,从12月1日至12月12日,购买12GB RAM的OPPO Reno 10x Zoom只需RM1899,原价为RM3399。只要在这期间购买这款手机,只需付10%定金即可以RM1899购得,而剩余的90%可从12月12日凌晨2点付清。

OPPO Lazada 12.12 Journey

另外,参加Lazada举办的“12.12 Feed Voting Contest Campaign”,还将有机会可以赢取4GB+64GB的OPPO A53以及OPPO ENco W51。参加这个方式很简单,用户们只需要点击Lazada上的“Feed”,为看中的设备进行投票,并且分享给朋友让他们也一起进行投票,以获取更多的票数。

此外,还有关于OPPO A92活动。在Lazada Facebook上的指定帖子中,点赞、分享,留言为什么想要赢取OPPO A92,并且将你把OPPO A92放入Lazada购物车内的截图一并post出来。分享并tag三位好友,hashtag #OPPO1212 以及 #Lazada1212,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1199的OPPO A92。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将帖子设为公开哦!

不仅如此,从12月1日至12月12日关注OPPO Lazada网站,可获得RM10的折扣优惠卷。若达到55k、65k以及75k的订阅人数,OPPO Enco W31、Neo Smart Band、OPPO Enco W51将各别可以RM12.12购买到哦!

在12月11日和12月12日,OPPO将会有在Lazada举办一场live show,记得不要错过哦!有机会可以赢取OPPO Enco W11、Neo Smart Band以及价值RM30以上的折扣优惠券。

Lazada A93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12日当天,购买任何一款配色的OPPO A93(RM1199)将会获得价值RM358的三个免费礼物。这三个礼物包括了OPPO A93礼物盒、OPPO Enco W11以及My OPPO App上的两倍积分。在同一天,从凌晨12点至凌晨2点,收集并使用折扣高达50%优惠卷来购买任何一款OPPO设备,但必须花费至少RM100才能使用。

使用My OPPO App的用户千万别错过OPPO Lazada上价值RM200的优惠券哦!这个优惠券仅限于12月12日当天使用,并且可在OPPO Lazada上任何一款产品上获得5%折扣,最多RM200。记得记得,从12月5日至12月12日在My OPPO App上领取优惠券哦!

OPPO还有很多双12优惠,想要了解关于OPPO双12优惠促销的详情,可前往OPPO Lazada网站上哦!

 

LAZADA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