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双12生日促销活动:消费满RM12免邮费、RM1商品优惠、游戏节目赢RM12000现金奖等!

0
大图1 11

双12 又要来临啦!你准备好再次剁手了吗?就在今日,Shopee 就宣布将在 12.12 迎来品牌 5 岁生日,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快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吧!

 

202012020901438268

129347123 2857945574457751 734271786358091679 o 768x768 1

消费满 RM12 就享有免运费优惠+领取免费 Family Mart 冰淇淋!

从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12 日,用户只需消费满 RM12 就能享有免运费、RM1 商品促销以及可从 Shopee Farm 免费领取 Family Mart 的冰淇淋等优惠。

 

 

《Shopee Kotak Duit》游戏节目—送高达 RM12000 的现金奖励!

此外,Shopee 也推出了全新的实时游戏节目《Shopee Kotak Duit》。该节目将送出高达 RM12000 的现金奖励给予用户。节目将在每周一至周四的晚上 9 时正在 Shopee 上直播播放。此外,该节目也将在 12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特别环节,幸运用户只需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有机会解锁 6 个盒子中的其中 1 个盒子。每个盒子将有不同的价值,最高价格为 RM12000。目前,已有两名参赛者各赢取了 RM12000 了。

 

 

《12.12 Birthday Bash》—赢取 12000 万个 Shopee Coins+RM24000 现金奖!

不但如此,Shopee 还将于 12 月 11 日晚上 9 时正举办倒计时现场节目《12.12 Birthday Bash》。该节目上将会有不同的明星聚集,如:Sheila Majid、Faizal Tahir、Ruffedge、Misha Omar、Khai Bahar 和 Dolla。用户将有机会通过 Shopee Shake 和 Shopee Catch 赢取价值 1200 万个 Shopee Coins,和从 Shopee Kotak Duit 中赢取高达 RM24000 的现金奖。

 

Infographics Shopee 12.12 Birthday Sale

 

ShopeeGivesBack—筹集基金给予慈善机构!

疫情也对许多慈善机构造成了重大的打击。因此,Shopee 将和 30 多家慈善机构和组织,如:MERCY Malaysia 和 Zoo Negara 合作,通过 #ShopeeGivesBack 为各个机构筹集资金。Shopee 也将补贴 6 个月的支付交易费用,以进一步支持这些组织。

 

Photo 1

Photo 2

 

帮助 1000 多家传统实体店开启线上业务!

最后,疫情造成了许多商店运营出现问题。因此,Shopee 率先帮助 1000 多家传统的实体商店开启线上业务。Shopee 与购物中心、电影院、餐饮店、加油站、美容院等国内多个企业一同加强生态系统,并在经济不利的情况下可继续向前迈进。Shopee 也将在 12.12 生日促销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大型购物商场:吉隆坡的 Lot10、Quill City Mall 和 Tropicana Gardens Mall;槟城的 Gurney Paragon Mall、以及砂拉越的 The Spring Mall

电影院:TGV 电影院和 MBO 电影院

零售/杂货:FamilyMart、Padini、Pandora、Mydin、Caring

餐饮:Starbucks、Coca-Cola、Gong Cha、Kenny Rogers Roasters、Tealive

 

 

ShopeePay—每日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

通过这次的合作,Shopee 将与线上消费者互动,并鼓励产品、商品、优惠和现金券的好处。除了门票和优惠券之外,线下零售商可通过 ShopeePay 给予用户每日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优惠,以吸引更多的顾客。非接触式的支付方式,也可帮助大马民众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可安全地购物和消费。

 

欲知更多有关 Shopee 12.12 生日促销活动详情,可 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