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吃吗?新加坡成全球首个批准售卖人造肉的国家,由美国公司Eat Just实验室提供人造肉!

1
新加坡人造肉

放眼全球各地在现阶段的商业肉类来源来自大型畜牧场,对于大马这样的国家来说,兴建一座大型畜牧场并不是问题,但是对于土地有限例如新加坡来说,当地并没有多余的土地来兴建大型畜牧场生产肉类,对此都必须以来从邻国进口大量的肉类食品。为了降低对于领国的依赖,来自美国加公司Eat Just在实验室所培育出的人造肉获准在新加坡出售,这也让新加坡成为全球首个获准贩卖人造肉的国家!

176ad53553dd4f4da39f3f8a56a72192 1

由Eat Just所培育出的人造肉是通过抽取动物脂肪或动物肌肉中的干细胞所生产,整个过程中都没有涉及到杀害动物。

根据Eat Just负责人指出,人造肉能够解决生产对环境所造成的破坏、照顾人类身体健康等等问题,目前打算先在新加坡部分餐厅提供,往后将渐渐推广至零售方面。

ezgif 6 eafe6b6e19d1

那人造肉究竟价钱如何呢?Eat Just曾在2017年表示,一块人造肉制作的Nugget价钱是50美元(约RM203),但也预计在未来更多人造肉的出现后,售价也会跟着下降至和传统鸡肉价钱相似。

未来若人造肉越来越盛行的话,你敢买来吃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Rog
Rog
3 年 以前

吃了也不知道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