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4.3 Beta 3 发布:增加全新ProRAW照片格式,每文件大小约25MB!

0
ios 14

今天,Apple正式发布iOS 14.3 Beta第三个测试版。iOS 14.3 Beta 版本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已可支持了ProRAW 照片格式。

20201113 074718 964

(图源:9to5Mac)

 

iOS 14.3 Beta 版本将 ProRAW 照片格式引入进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用户可透过 “设置” 应用的相机-格式选项中使用全新的照片格式。在该设置中,用户可看到 Apple ProRAW的开关设置。

开启该设置后,“相机” 应用的右上角就会出现 RAW 切换的选项。用户就可在此点击切换开关以开启或是关闭 ProRAW 格式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ProRAW照片格式的每个文件大小约为 25MB。

此外,iOS 14.3 系统内部文件中的新图标是AirPods Studio的耳机设计,或许也在暗示了Apple即将上市这款耳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