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理由无说服力!巴西消费者保护机构要求Apple在当地售卖iPhone 12必须包含充电器,否则违反法规!

0
iphone巴西 1

早前,Apple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买手机不再随盒附送充电器和耳机,但巴西圣保罗州却指定要求Apple在当地出售iPhone的话,必须包含充电器。

Screenshot 2020 12 03 094309

今年iPhone 12不会附送充电器的事情已经是大家都清楚的了。根据Apple的说法,从包装盒内移除充电器和耳机,主要是为了环保,甚至还呼吁其他手机厂商一起学习,保护环境。

但是,对于这个说法巴西圣保罗州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Procon-SP并不买账。他们认为Apple并没有足够的证据去证明取消充电器能够帮助保护环境以及提高环保,也就是认为Apple这一说法不够有说服力。

1281698735 1 u 2

巴西圣保罗州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Procon-SP称,充电器被视为使用手机的必要配件,销售没有充电器的iPhone违反巴西消费者保护法,若Apple没有就Procon-SP的决定作出回复,将会面临罚款。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