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12.12大促销!HUAWEI P30 Pro只需RM1212,全场最低RM12起,还可领取RM200优惠券以及赢取价值RM978奖品!

0
huawei 1212

12月都有哪些节日?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圣诞节外,还有一个就是继双11之后,另一个可以买买买的日子——12月12日啦!HUAWEI举办了 12.12 Super Sale促销,当中最低可以以RM12购买HUAWEI产品,并且还有机会获取价值RM200的折扣优惠券!不仅如此,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只要在HUAWEI官网进行注册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978奖品,HUAWEI将会从中选取68位幸运儿哦!

1 1

下个星期六就是12月12日了,HUAWEI将会在当天举办12.12大促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景,HUAWEI共有3个产品的价值是以数字RM12作为开头。HUAWEI P30 Pro(8+512GB)在当天只需要以RM1212(原价位RM3899)就能购得;而且HUAWEI AF30 Bluetooth Mouse只需要RM12!HUAWEI笔电背包也从原价RM249折扣至RM12就能购买得到啦!更多关于这三个产品的详情可以浏览以下表格:

Product Platform RRP (RM) Promotion Price (RM)
HUAWEI AF30 Bluetooth Mouse HUAWEI Store at 10.08am,

Shopee & Lazada – Visit the respective online stores to find out the time

 

249 12
HUAWEI P30 Pro (8+512) HUAWEI Store at 10.08am,

Lazada – Visit the online stores to find out the time

3,899 1,212
HUAWEI Laptop Backpack HUAWEI Store at 10.08am,

Shopee – Visit the online stores to find out the time

249 12

你以为优惠只有这三个产品吗?当然不是。在12月12日当天,HUAWEI Mate 30 Pro 5G只需RM2499、HUAWEI Mate 30 Pro只需RM1999、HUAWEI nova 5T只需RM999等等。

而笔电方面,HUAWEI MateBook 13 R5在12月12日只需RM2999(原价为RM3499),并且附送HUAWEI滑鼠以及HUAWEI电脑背包;HUAWEI MateBook D 15 (8+256)则只需RM2099(原价为RM2299),并且附送HUAWEI电脑背包。

Huawei Mate 30 Pro 5G 450x450 1

至于平板优惠则是HUAWEI MatePad Pro售RM2399,附送HUAWEI M触控笔以及键盘;HUAWEI MatePad WiFi只需RM1212(原价为RM1399),并且附送一个键盘等等各种平板优惠。

另外,HUAWEI GT 2 (黑色)从原价RM799折扣至RM599;HUAWEI Band 4在双12当天只需要RM99(原价为RM139)。还有HUAWEI FreeBuds Pro以及HUAWEI FreeBuds 3也有优惠,分别只需RM612以及RM479。

428 428 765243104083ED0C3B4AB28B7793E7754DBBDD836B44C675mp

不仅如此,还将有RM200的折扣优惠券可以在HUAWEI官网HUAWEI Lazada上领取,并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哦!这个RM200优惠券可以用在HUAWEI nova 7、HUAWEI P40、HUAWEI P40 Pro、HUAWEI MateBook X Pro i7、HUAWEI MateBook 13 i7等等HUAWEI产品。更多可以使用RM200的优惠券产品,可以查看以下列表:

Product type Product Platform Freebies/Deals RRP (RM) Price after RM200 Discount (RM)
Smartphone HUAWEI nova 7 HUAWEI Store, Lazada & Shopee ­­ n/a 1,999 1,799
HUAWEI P40 Professional Tripod Stand (RM89) + Charging case (RM289) 2,799 2,599
HUAWEI P40 Pro CM510 mini speaker black (RM99) + cp39s car wireless charger (RM289) 3,899 3,699
HUAWEI P40 Pro + DJI (RM499) + Charging stand (RM299) 4,999 4,799
Laptop HUAWEI MateBook X Pro i7 HUAWEI Store

 

HUAWEI FreeBuds 3 White (RM679) + HUAWEI Soundstone Grey (RM218) + HUAWEI mouse + HUAWEI backpack 7,999 7,799
HUAWEI MateBook 13 i7 HUAWEI Soundstone Grey (RM218) + HUAWEI mouse + HUAWEI backpack 4,999 4,799
HUAWEI MateBook 13 i5 HUAWEI Soundstone Grey (RM218) + HUAWEI mouse + HUAWEI backpack 4,499 4,299

还没结束,优惠不仅仅是这些哦!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注册在HUAWEI官网上注册的用户,将有机会可以赢奖哦!在官网注册完成后,记得前往“我的账号”中的个人主页里,将完整的个人资料留下来。得奖名单会在12月21日公布,HUAWEI也会通过电邮或电话通知获奖者。

这当中奖品就包括了HUAWEI FreeBuds 3(陶瓷白)、HUAWEI TWS-K2蓝牙耳机、木质蓝牙音箱、Tealive会员卡等等。

还等什么,赶紧拿起笔记本将优惠时间记下来!更多HUAWEI 12.12详情,可浏览HUAWEI官网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