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大马发布:15天续航、支持16种运动模式、心率检测等!12月12日线上开卖,优惠价RM299!

0
realme CV

就在刚刚(12月3日)realme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中realme就问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生态产品,其中就包括了realme Watch S智能手表,下来就和YH小编一起看看realme Watch S有些什么特别的地方吧!

 

屏幕 1 屏幕 2 屏幕 4 屏幕 5

realme Watch S采用的是圆形表盘设计、1.3寸显示屏、360 x 360分辨率,在手表的右侧共有两颗按钮,重量为48g,同时带有可自动调节手表亮度的功能。表盘方面,realme Watch S就配有了多达100种不同的表盘让用户选择。

功能 1 功能 2 功能 3 通知 1

在功能方面,realme Watch S配备了心率检测仪、支持血样水平检测、睡眠侦测等等。不仅如此,这款智能手表还支持1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还可同时连接手机接通电话、信息通知、天气预报、音乐控制等功能。

续航 1 其他 1 防水

此外在其他方面,realme Watch S搭载了390mAh电池,提供长达15天的续航时间。另外,其也有IP68的防水等级。

 

售价 1

最后在开卖消息方面,realme Watch S在大马的售价为RM369,并将于12月12日于Shopee开卖!同时在当天realme也将推出促销优惠,届时在12月12日realme Watch S将会以优惠价售RM2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