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Pro大马发布:支持主动降噪、25小时续航、94ms低延迟,双12优惠价售RM299!

0
budsairpro

在realme AIoT大马发布会上,realme也推出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名为realme Buds Air Pro,支持主动降噪、25小时续航等,是realme真无线蓝牙耳机中的一个高端款式!

 

10mm

realme Buds Air Pro共有黑色与白色两个款式,外观采用的是“豆芽形”耳塞式设计,搭载了10mm的驱动,单边的耳机重量仅有5g。

 

降噪

realme Buds Air Pro支持主动降噪,力度高达35db,能够抑制一些环境噪音,同时还有放大环境音的Transparency Mode,这样就不用担心戴着耳机的时候听不到别人说话了。在通话时,realme Buds Air Pro则透过双麦克风进行通话降噪。

 

芯片 1

该耳机配备了S1芯片,支持蓝牙5.0连线、延时能够低至94ms,也能进行穿戴检测等功能。

 

續航

续航方面,配合耳机盒能够进行长达25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支持Type-C、无线充电,也支持快充功能,号称10分钟充电能支撑3小时的音乐播放。

 

觸控

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Buds Air Pro支持开盒即连、IPX4防水、触控操作以及唤醒语音助理等。

 

127891597 224880852340788 6746739429027522714 n

realme Buds Air Pro售RM369,在双12期间于Shopee开卖,届时还能享有RM299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