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充分发挥旗舰手机的潜能!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这些隐藏功能,学起来让你的体验更出色!

0
note20 features 1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无疑是目前市面上配置以及功能都处于顶尖的旗舰手机系列,但作为一款旗舰手机,我们真的有完整的发挥它的功能吗?小编这里就带来几个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几个隐藏功能,看看你有没有漏了什么好用的功能吧!

 

1.WiFi密码不用又抄又写的,问朋友就行了!

Galaxy Note20 Five Features main3F

Samsung Galaaxy Note20系列支持Wifi密码共享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向朋友要求共享Wifi的密码,无论你是去朋友家还是友人摆放,就不需要特地写一段密码给对方一个一个的输入,只要像上图那样Request Password,得到许可就能链接上Wi-Fi了!

 

2.公共WiFi哪个信号最好?让手机自己去找!

 

Galaxy Note20 Five Features main4F

第二个功能也是和WiFi相关的,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可以显示各种不同WiFi的信号强度,很直观的显示“很快”、“快”、“需要密码”等状况,如果你在WiFi链接很多的公共场合,或是咖啡馆之类的地方时就不需要一个一个的连接WiFi来测试信号,手机自己就会推荐信号稳定的WiFi给你!

 

3.听到好听的歌?这里一键把音乐直接分享给亲友!

 

Galaxy Note20 Five Features main5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在Music Share功能有所升级,你可以直接把音乐分享到朋友正在使用中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中,只要在手机上打开Music Share功能,就可以让你手机和朋友手机所连接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都播放一样的音乐,有喜欢的歌曲或歌手想要推荐的话,这样做是一个快速又方便的推坑方法!

 

4.善用Bixby让你用声控把手机投屏到大电视上!

 

Galaxy Note20 Five Features main6

不得不说手机连接大屏幕能够很好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繁琐的连接程序才能实现这一点,是在有些不够方便,但其实我们能透过手机上的语音助理Bixby来做到这点,只要说“Play this show on TV”就能让手机把内容投放到大屏幕上,想要回到手机的话只要说“Play this show on mobile again”即可,而且还能透过声控暂停、播放、快转内容等等,或是直接和Bixby说你想要播放的内容,它都能帮你实现!

 

5.不知道什么模式拍照比较好看?这个功能让你同时输出大量照片和视频!

 

Screenshot 20201119 114050 Gallery 副本

Single Take模式是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上的一个很适合“懒人”的拍照模式,在最多15秒的拍摄时间内可以拍出多种视频和照片,手机会在这几秒钟内挑选最佳画面生成照片,还会帮你加上各种不同的滤镜,甚至还能自动剪辑成Boomerang,总有一个是会让你满意的!

 

all colors of galaxy note 20 ultra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Note20售RM3899、Note20 5G售RM4299而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