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赚钱?中国阿里拍卖招募”凶宅试住主播“:分享试住体验,一天可赚约RM894!

0
CN

大家一天除了做工或上课外,花最多时间的应该是睡觉吧?近日,淘宝透过微博发布一则阿里拍卖的招聘帖,以招募一名 “凶宅试住主播”,并通过试住后在直播上讲解自己的体验。

20201203 163436 256

根据淘宝官方微博上的招聘帖指出,阿里拍卖将上线一套精装修 “凶宅”,急需一名胆大心细及相信科学的试住主播。据了解,主播需要在12月11日透过淘宝直播24小时展示房屋房型和居住体验。在其他方面,薪水每分钟1元(约RM0.62),而工作需要试住24小时来计算的话,就将能赚取1440元(约RM894),而地点在江苏苏州。

“凶宅试住主播”的工作内容需要在“凶宅”试住 24 小时,并通过直播讲解自己的试住体验及评估房子是否适合居住。此外,如果有星级酒店试睡经验则加分。

Source :
中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