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与YouTube抗衡?Tiktok测试新功能:让部分用户能上传最长3分钟的视频内容到TikTok!

0
TikTok CV

早前大家上传短视频至TikTok,往往只能上传不超过一分钟的短视频时长,而近日外国媒体报道指出,TikTok日前正在测试允许用户们上传时长3分钟的视频。

 

根据一位Twitter用户上传的照片显示,该名用户被TikTok选中成为其中一位TikTok短视频用户者,能上传3分钟视频内容至TikTok的用户。随着TikTok正在这项功能,不排除TikTok想要与YouTube展开直接的竞争,并且成为视频内容的佼佼者。

 

TikTok 1

对于目前正在使用TikTok的大家来说,如果TikTok将这项功能正式推出,你会选择使用吗?以YH小编举例来说好了,如果TikTok这项功能推出了,YH小编会试试投放3分钟时长的视频到TikTok里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