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起诉!美国以纽约为首等40多个州属,预计下星期以反垄断名义起诉Facebook!

0
facebook美国

早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表示,数个科技巨头公司存在 “垄断嫌疑”,其中就包括众所周知的Facebook、Amazon、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以及Apple。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以纽约为首的美国多个州属正在开始根据Facebook究竟是否违反了反垄断法进行调查,预计将会在下个星期向Facebook提出诉讼。

800x 100 w 5ef8300b39d01

根据外媒报道指出,美国将会有多达40多个州属签署关于Facebook的最新诉讼,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将会对Facebook提出哪些诉讼。

据悉其中一个诉讼将包括了Facebook被指有意收购部分小公司来纳入它的服务中。这其中就包括了2012年收购的Instagram以及2014年收购的WhatsApp。

Facebook Hate speech1597638909975

Facebook的争议一直不少,之前还因为用户隐私问题而在韩国遭到罚款67 亿韩元(约RM2472万)。

至于美国以纽约为首的40多个州属将在下星期向Facebook提出诉讼的这件事情,还未做出评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