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好康!YouTube为首播功能添3项新元素:直播节目+预告片+倒数,吸引更多粉丝前来观看首播!

0
4 1

早在 2018 年时,YouTube 就推出了 “首播”(Premiers)功能。该功能能让创作者预先把视频上传,且同时通知订阅者前来收看,粉丝也可在影片下方留言区进行留言和讨论。而就在近日,YouTube 将再次为该功能添加 3 项新元素,让创作者和粉丝们都能透过首播(Premiers)功能达到更好地互动体验。

 

就在今日,YouTube 就宣布推出三项新元素以让首播(Premiers)功能能够更好地运行。与此同时,该更新后的功能也能让更多创作者选用,也让这功能可以更好地炒热气氛。

 

View post on imgur.com

 

第一项新元素为 “实时重定向”(Live Redirect)。也就是创作者在该影片首播前,进行一个直播节目。而时间到了后,就会自动跳转过去影片的播放页面。这项功能其实早前就已经让 BTS、Cardi B、Justin Bieber 等使用过。这样一来,就可在主要活动前创造预热气氛,让粉丝兴奋以及期待主要节目的到来。

 

View post on imgur.com

第二项新功能为 “预告”(Trailers)。创作者可预先剪辑一段长达 15 秒至 3 分钟的预告精华片段,进而吸引观众点击首播通知。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后一项功能为 “倒计时主题”(Countdown Themes)。在每一场首播正式开始前,都会播放倒计时主题的视频。目前,所有首播的倒计时主题视频是一样的,不过在往后日至就会有更多不同形式的视频供选择。

 

YouTube 表示,“实时重定向”(Live Redirect)以及 “预告”(Trailers)功能,将从即日起开始推送给合格的创作者。而 “倒计时主题”(Countdown Themes)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youtube premiere logo short

 

据悉,自从 3 月 1 日起,首播功能的每日使用量已达 85% 的升幅。此外,在新冠疫情期间促使更多民众在家观看 YouTube 频道,同时 YouTuber 也可乘机制作更多优质的影片。有了上述的三项新功能,相信创造者和粉丝之间的互动也会变得更加多元化,自然而然视频点击率和观看率也能随之提升!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