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职场丑闻!Google被指控使用监视、审讯和其他手段非法监视员工,违反美国劳工法!

0
google非法监视 1

近日,有Google前员工指控Google采用非法手段监视员工,并且将员工解雇。因此,这些被解雇的员工要求美国全国劳工关系局(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NLRB)调查他们被解雇的案件。

f7ed232c386276d size217 w1200 h725

这些被解雇的员工是因为不满Google公司文化而参与组织员工示威活动,为员工争取工作权益。但就此行为来看,Google认为这些员工违反了数据安全以及员工行为守则,因此将他们解雇。

这些前员工为此感到不满,认为Google解雇他们的行为是在打压员工的反抗声音,因此决定将这件事情告上法庭。在这个控诉中提及,Google甚至审问员工“有关受保障行为”,并威胁将会报复那些不遵循公司正式管道,对外进行投诉职场行为等问题的员工。

NLRB(主要作用是保护员工和雇主的权益)认为,这些被解雇的员工并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并指出Google非法访问员工日程表以及内部文件,已经足以构成非法监视行为,更是违反了美国劳工法。

不仅如此,NLRB也指定Google必须在16日前为此事作出答复,而听证会将在2021年4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