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面升级!HUAWEI Watch GT 2 Pro 全新升级 TruSeen TM4.0+心率监测技术!

0
huawei gt 2 pro

近年来智能可穿戴产品发展得相当不错,而早前 HUAWEI 就发布了全新的Watch GT系列手表——HUAWEI Watch GT 2 Pro,它总共支援多达100种运动模式,还配备了心率检测,压力检测、SpO2检测功能。今天,HUAWEI 就宣布为HUAWEI Watch GT 2 Pro 的最新软件更新带来3个关键点!

 

watch

作为可穿戴产品,日常身体的监控是少不了的,HUAWEI WATCH GT2 Pro 全新升级 TruSeen TM4.0+心率监测技术。这样一来,在日常监控就包括了全天候心率检测、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睡眠监测,运动监测和压力监测等。HUAWEI TruSeen™4.0+使 HUAWEI 智能手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心率监测。

 

HUAWEI Watch GT 2 Pro 配备了陶瓷备盖,并配有6合1 LED透镜,可更大程度地穿透用户的血液,从而实现连续、即时和更准确的监控。无论是心率检测、压力检测,睡眠检测,或SpO2检测,HUAWEI WATCH GT 2 Pro 都可以全天候全方位的监控。

HUAWEI Watch GT 2 Pro 继承了 HUAWEI 可穿戴产品的超长电池寿命。它搭载了全新的Kirin A1芯片,同时拥有智能AI节电算法2.0。此外,当多个传感器用于心率检测、睡眠监测和其他功能时,它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3款

除了 HUAWEI Watch GT 2 Pro之外,HUAWEI 也有一系列实惠的产品,包括HUAWEI Watch GT 2e、FreeLace Pro和 Watch Fit。HUAWEI Watch Fit 具有96种运动模式并具有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对以上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 官网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