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Nearby Share来传输App!Google预告Nearby Share新功能:Android 6.0以上可无线传输Play Store里的App,将在近期内上线!

0
Google 1 1

早前在今年(2020年)8月份的时候,Google就将文件传输Nearby Share功能正式推出,当时候根据Google的介绍,这个功能将在运行Android 6.0系统以上的手机推出,你可以快速的在Android手机键传输文件、链接、图片等。在今天(12月4日)Google就宣布将为这项功能添加新特性,那就是能够让用户分享Google Play Store上的Apps。

 

Google 1

和早前传输其他文件一样,Neraby Share将会自动选择最合适的传输协议,当中包括蓝牙、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P2P WiFi、网页即时通信(WebRTC)等方案进行传输,这也意味着你不一定需要链接网络也能进行传输。同时Google也表示,这项新增的功能将会在几星期内完成推广。

 

想要向其他用户分享应用程序,用户只需要打开 Google Play Store 应用程序,点击左上角的汉堡菜单进入到“My Apps & Games”页面,然后选择“Share App”选项。除此之外,Google也预告未来将会把这个功能开放到Chromebook电脑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